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05/27 陳智雄烈士及泰源五烈士紀念會
05/27 陳智雄烈士及泰源五烈士紀念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劉重義   
2017-05-27

陳智雄烈士及泰源五烈士紀念會

日期:2017年5月27 (拜六)下晡 2:00 – 4:50

地點:台北市雙連長老教會804室(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1號8樓)

 台灣人攏著紀念那些勇敢起來反抗「偽中華民國」民族壓迫體制,追求台灣獨立建國為民族爭出頭天來犧牲性命的烈士,因為他們是咱民族的英雄典範。

1963年5月28,為台灣獨立運動在東南亞國家真成功爭取外交支持的陳智雄烈士,被中國黨殺害。

1970年5月30,為台灣獨立運動發動泰源起義的鄭金河、陳良、謝東榮、江炳興與詹天增,被中國黨殺害。

請大家做伙來追思紀念台灣先烈為咱犧牲的勇敢事蹟,亦感受他們為咱台灣民族塑造的高貴的台灣魂。

錯失今年二月公演的《Siro Heroes – 泰源事件》舞台劇的朋友,請來參加紀念會,會中將放《Siro Heroes – 泰源事件》舞台劇的全場錄影。

朱孟庠老師將來做劇評,張閔淳導演和幾位演員也將出席參與討論,大家可以為規劃中,將以陳智雄烈士的台灣魂為主軸的舞台劇做建議。陳智雄烈士的舞台劇預計在明年五月公演五場,所需經費約150萬。

參加紀念會的朋友,可以在現場買到最新發行的《Siro Heroes – 泰源事件》DVD光碟,每盒定價300元,現場只賣200元優待。這片光碟是咱台灣人非常珍貴的文化資產。

 連絡電話:0935-901266(張先生)

source: 劉重義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