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天命與傳承
關鍵字過濾     排序     顯示 # 
時間 標題 作者 點擊
2013-08-13 大地網路志工小組 1960
 
<< 首頁 < 上頁 1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1 / 1

  • 靈體醫學與氣功  ( 14 項目 )

    關於靈體醫學,自古以來極少人討論,第一、不容易表達,第二、會洩漏部份天機。如今已是科學昌明的時代,可說是天地人三曹大開普渡法門,楊緒東醫師以一位中國醫藥學院講師的身份,用較科學的語言,以及大眾能夠理解的語詞來做介紹。
    本系列將以大綱的方式介紹:先用幻燈片一系列介紹<靈體醫學大綱>,之後再進入本書之<理論篇>,最後單元是<修煉實證篇>,從煉上丹到下丹做一番的演繹。有志於靈體醫學與氣功訓練者,此乃為共同參勉的機會。

  • 台灣人文化探討  ( 2 項目 )

    1.中共領導人最害怕沒有掌握軍權,對軍權的掌握就要有表現,台灣就是最好表現的地方。誰完成祖國的統一,誰就能夠掌握軍事的權力。
    2.中共拿到台灣之後,第一、西藏(圖博)要再喊獨立,就沒有原因,第二、蒙古要喊獨立就會消音。原因為何?
    3.中共會考慮經濟因素不敢動用武力攻台灣嗎?不管從武力或經濟來講,拿下台灣,外匯存底就是他們的。
    4.清朝與台灣的鄭氏政權進行過八次重大交涉,滿清堅持台灣統一的必要性,剛好台灣又發生內鬥,結果台灣本土政權最後放棄而投降清廷。把歷史當成一面鏡子,現在在台灣就要發生了。
    5.為了台灣,美國會出兵嗎?出兵會消耗國家的本錢,美國已不再像過去派第七艦隊來台防禦,那個時代已經過去。
    6.日本在台灣的總投資額是東南亞的第一名,台灣人如果有日本情結,日本人會非常感動,而且會極力支援。
    7.台灣只要48%完全依賴中國市場就完了,要喊台灣獨立都無法喊出聲,只要投資全部被封殺,台灣就死定了!
    8.軍隊是台灣唯一的籌碼。
    9.中共若大量軍隊在移防的時候,就是真正要戰爭,但如果新疆、蒙古中共無法控制好直接攻打台灣,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原因為何?

  • 我的天命  ( 2 項目 )

    我的天命(上集)大綱:
    1.濟佛與師尊「你我同濟」的因緣過程。
    2.師尊的天命與其上靈清虛真人給他的四句詩有何關連?
    3.何謂天命靡常?何以德性不足,根本不鞏固的人,天命就會變動?
    4.首先發動三期末劫就是我們這個地球,首先從中國開始。
    5.無形組織非常嚴密,哪一個星球輪到三期劫運,天上早已規劃好救劫、行劫,同時也規劃,哪一位上聖高真願意下去救劫。
    6.介紹師尊先天炁的炁統。
    7.師尊的天命是先從天上開始,要來拯救天下蒼生,搶救三期末劫。

    我的天命(下集)大綱:
    1.師尊的父親留給他哪兩本無價的遺產?
    2.師尊印幾萬本的善書,散播善的種子,其做人的起點、立足點,就是從這兩本善書開始。
    3.陰騭文就是要大家注意,培功立德,重口德,多行善積陰德。
    4.救劫使者,首先救人家的心;救人,要先自救,才能救人。把人做好,守好人生守則,用”廿字”範圍以內來做人,先從自己做榜樣。
    5.師尊寫信給鄧小平,要他順應世界潮流,放棄共產黨一黨專政。
    6.師尊地球上的任務完成後,還要到其它的星球去救劫,為宇宙的天帝教做先鋒。

  • 呷好道相報-拜師皈依之道講座  ( 5 項目 )

    呷好道相報-拜師皈依之道講座(一)、(二)大綱:
    1.拜拜與信仰無法憑空而求祈。
    2.台灣的劫數,要大家共同來化解。
    3. 拜師修煉,參加救劫任務。
    4.凡是誠懇誠心修練的人,就可以成聖成仙成佛。
    5.急頓法門之妙,妙在何處?
    6.用精神力來戰鬥,就可以預防劫運的發生。

    呷好道相報-拜師皈依之道講座(三)大綱:
    1.由台灣歷史講起-喚起台灣魂。
    2.天成象地成形,精神的成功,可以化解血肉戰鬥的犠牲。

    呷好道相報-拜師皈依之道講座(四)大綱:
    1.台灣歷史,是用血淚寫出來的。
    2.現在的台灣人,格調在那裡,有那些『品德』值得上天繼續保佑台灣的安和樂利,請想一想?

    呷好道相報-拜師皈依之道講座(五)大綱:
    1.中共統治中國期間,對宗教信仰與祖先的崇拜追思,刻意打壓,形成百姓心靈的真空。
    2.給亡者修煉、安息的機會,於無形界產生實質和平應化之妙。

    呷好道相報-拜師皈依之道講座(六)大綱:
    1.中華民族的血源、道脈、終於台灣。
    2.天命使者坐鎮台灣,要大家能夠居安思危。

  • 天人炁功與研究  ( 2 項目 )

    天人炁功與研究(上)大綱:
    1.宇宙的形成概念,宇宙與人的關聯為何?何謂「靈魂」宇宙與「肉體」宇宙?
    2.剖析「靈」、「魂」、「魄」;以及與人體各器官、經絡之關聯。
    3.為人施行天人炁功如何才能達到最有效的「親和力」?
    4.何謂「通」?能天人合一,與天相通,對過去、未來都能通,其先決條件為何?
    5.修道的定義即是自我燃燒、自我爆炸、自我融合;其方式為何?
    6.為人施行天人炁功治療注意事項有哪些?

    天人炁功與研究(下)大綱:
    1.為人炁療時求治者特殊的反應狀況?
    2.為人炁療時具備的心理準備?炁療方式種類?炁療對靈肉之間的分際?
    3.自立門戶者的炁療是否有效?其力量又來自何方?

    [Q&A]
    1.附身通靈的問題?嬰靈的問題?
    2.坤道在天癸期間是否不適合幫人施行炁功,須注意的問題?
    3.心魔生,外魔才會來,如何從自己的「根本」改造起?
    4.宇宙是一直繼續在膨脹嗎?人要如何才不會變成宇宙的殘渣?

  • 昊天心法與急頓法門體系總說明  ( 5 項目 )

    本系列主要介紹,昊天心法與急頓法門體系總說明十二個演講集,此演講是師尊(李玉階 先生)在公開場合及教內修煉訓練班,匯集成十二個系列演講的總說明;讓大家了解「急頓法門」如何救劫、如何修煉。在此必須聲明:修煉急頓法門,最重要必須由明師親自指導。現階段要解救台灣的劫數,用精神救劫的方式,以無形應化有形;師尊要提高每一個人救劫的能力,用種種修煉之法門發揮念力救國的作用。

  • 靜坐與養生  ( 2 項目 )

    1.台灣的精神病患人數呈幾何級數增加,主因為何?
    2.歷史上有很多的哲學家、發明家、文學家,經過一個空間的禁制,產生思想上的磅礡;而人可以透過什麼方式,把自己的思想空間擴大?
    3. 三千年前有人預言台灣是「蓬萊仙島」,代表住在仙島的人都是「仙」是何原因?台灣傳承蓬萊仙島的意義究竟為何?
    4.要教育台灣人很簡單,從打坐開始,從了解台灣歷史開始,從了解台灣人的使命開始。不知道台灣歷史,就不知道台灣的文化要如何走!
    5.坐在一個椅子上,位置只有這麼大;但個人所「想像」的絕對不同,個人所「知覺」的想像能夠海闊天空,誰也無法拘束你。
    6.光用吶喊沒有力量,坐下來閉目養神,反而會讓大家感到驚訝!但何以靜坐能令人感到害怕?一種能夠靠打坐發掘的力量是什麼?
    7.靜坐,就是把心裡面的障礙突然打開,然後去摸索,摸索什麼是死亡?!去克服自己心中的殘渣,把「渣」克服掉,勇敢把它挖出來。
    8.台灣中央山脈底下一座大山,是一個磁力中心,磁場很強,生活在上面的生物,包括人類,如果能夠變成催化劑可以改變什麼?
    9.希特勒的演講,與甘地的不講話氣勢槍砲不破,兩者「氣勢」有何不同之處?
    10.話太多氣勢不夠,人家不聽你講,因為講得都是廢話,因此人要如何去做內修?一個人的氣勢強、理直氣壯、講話有力的時候,是代表什麼?
    11.從太空回來的太空人變成自閉有憂鬱症狀,是用什麼方式來獲得改善?

  • 關聖要求正名-「勿亂法統」  ( 2 項目 )

    1.「關聖」華山一再囑託師尊,於是深入瞭解,故得知遠因與近因。
    2.世人誤認為只要禮數夠,?封高一點無所謂;但是宇宙無形界的大事,必須遵循法統不可亂來,與人間說法大不同。
    3.有宇宙開始即有玉皇大帝,非人間的誤解有任期之說,「玉皇」並非是一個「人」,而是一個無限的正氣在運轉,不可更換。
    4.人間的佛寺裡,佛祖的旁邊放一尊關聖帝君,人間稱為「伽藍尊者」。不對!原因為何?
    5.上天栽培仙佛的方法?
    6.「正名」之事,楊醫師與師尊不謀而合,此訊息亦在很早以前就已接獲得知。依照其專業知識慢慢判斷後知道,這是一種「訊息」,而無形「訊息」來自何處?。
    7.如何以聽音樂能越聽越改運、消災解厄?
    8.首任首席使者-李玉階先生簡介。

  • 永懷救劫導師-共業成疾精神不息的完人  ( 1 項目 )

    宗教的大導師,都是極具擔當的救世主,擔當眾生的共業做種種的犧牲與佈施。李玉階先生,為了負擔他最後的天命,洞見將來,發現台灣有台海之間的危機,他從中國來到蓬萊仙島坐鎮,就是為了解決台灣與中國相互之間的鬥爭。他如果將修煉的成果全部放在自己的身上,可以成為一位強大、且具極大顯化能力的人,但他卻是將他所修煉的成果,奉獻給台海之間兩岸的人,也因為共業的緣故,在他的身體發生種種的折磨。

  • 天命與傳承(二)  ( 4 項目 )

    1.「921」只是上天給台灣小小的警告,是台海戰爭前最小的警告。
    2.「921」這個劫運在無形中催化台灣政權的轉移速度、民主化現象。
    3.台灣加快民主的腳步,是為了因應台灣在整個世界救劫的佈局。
    4.國家的安全在於全世界要聯合起來反恐怖行動,把它變成為普世價值。
    5.何以救台灣才能救中國,救中國才能夠世界大同,避免台海戰爭?
    6.無形力量把師尊跟楊醫師介紹在一起的顯化過程。
    7.為保台救劫,師尊苦煉鐳真身過程始末。
    8.尋找鐳力阿道場曲折過程。
    9.師尊走了「大地講堂」繼承保台救劫任務,何以不用宗教的形態傳揚?
    10.「大地講堂」兩個普世價值思想的傳道為何?
    11.宣揚人權的平衡,才不會發生恐怖行為,尊重人權,就不會無故去殺害。
    12.台灣如果被中國統一,將發生的現象為何?

  • 天命引證應驗史實  ( 3 項目 )

    師尊李玉階先生,在民國七十八年十月三十一日,當時八十九歲,為了總統選舉,用祂種種的心聲,寫了一封信,給當時正準備參選第八任總統的李登輝先生。師尊引證 天帝確實保護台灣四十年來所應驗的史實,以此份聲明做詳細說明。本系列影片,即是將此份聲明向各位解釋說明,以表彰師尊其精神偉大之處。

  • 劫修法圓  ( 1 項目 )

    1.身體的不健康,皆由心理障礙所引起,導致對一切無法產生信心。
    2.轉法輪,人間共業太重,已由地曹行劫與主導。
    3.全世界只有一種宗教,就是要來滅人世間的苦,簡單的說,就是救劫。
    4.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及其他無數的戰爭,都只是小行劫。
    5.地球開始執行大行劫時,會發生的現象為何?如何緩和劫運的發生?
    6.人若不了解活著的目的,整日不知奮鬥,虛度有限的生命,劫運一來,已經來不及。
    7.行劫時期,行劫的腳步,全視大地講堂的發展速度而定。
    8.挫折感是上天給你增加勇氣的機會,勿逃避退縮,喪失向自己奮鬥的勇氣。
    9.以歡喜心參與大地講堂的工作,參與慈悲的行持,甘心接受一切考驗。
    10.為什麼要滅苦?苦從何而來?分析「苦」的類型?
    11.宗教徒一定要吃素嗎?執著葷與素,會成為固執的人,產生差別心。
    12.何謂違背宗教法則?
    13.只有實踐,可償還所欠的債。
    14.付出愛心的時候,能夠激發隱藏內心的本性。

  • 台灣人心顫  ( 2 項目 )

    1.政治人物為了爭取選票,以台灣未來要負擔的後果做籌碼。
    2.台灣的文化形態、文明已經生病,從「身心官能症」,進入「精神分裂症」的邊緣。
    3.不惜福的地方因應自然律,往往會引起很大的動亂。
    4.生病吃藥死的人,比自然生病死掉的人還多。心理現象與身心不健全,是最大的病因,影響五臟六腑。
    5.青少年砍人卻沒罪惡感,大部份是家長的疏忽,很少跟小孩做親和溝通。
    6.退肝火要先退心火。
    7.一個人的腦力全部開發,就可以了解整個宇宙、預知未來、了解過去。
    8.靜坐,可以把精神力擴展到無限;人的心胸跟著擴大,壓抑跟著紓解。
    9.反省懺悔,把心裡面不敢想的想出來,不敢讓人家知道的把它想出來。

  • 人天之際  ( 5 項目 )

    第1集-飾終前的醒覺(1):當靈魂、肉體在互相爭執的過程,會非常痛苦。所以,要了解「靈」的去處。
    第2集-飾終前的醒覺(2):同修若不甘心、怨恨死別,很容易進入中陰身境。
    第3集-鬼魅淺談:地獄中種種刑罰,是鬼魂淨化,贖罪的煉域,有福報無善德,死後淪為獄卒,亦不好受。
    第4集-修羅之戰:人心敗壞,族群分裂,私慾橫流,造成「修羅共業」

    第5集-幽冥之路:如相信「地獄」與「輪迴」,人生的態度會比較客觀、理性。

  • 同修與民俗信仰  ( 2 項目 )

    為使負有救刼天命的本教同修,對地曹與民間信仰的祭拜內涵,有正確的瞭解,不致為世俗習慣所誤,自毀前途,特乘世界核戰毀滅浩刼緊張局勢顯現緩和之時,謹請我師地曹主宰一炁宗主慈悲開示,詳予分析說明,乃蒙召集地曹會議,公推地藏王主持其事,採取問答方式,直說明講,由光贊侍筆,傳示人間,提供同修釋疑,知所進退適從,深望同修好好研讀,自尊自重,前途無量!

  • 蓮花聖境  ( 9 項目 )

    蓮花聖境亦是應元組織,與其他宗教所講述之淨土不相同。西方有佛國、東方有佛土、督基教有天堂;在此所介紹的蓮花聖境乃是屬於應元修煉者,未來要經歷的修煉機構(組織);此處充滿各種設施,皆是訓練人的心理障礙、靈魂的提升與鍛煉,在此一一解釋與說明。
    光贊到蓮花聖境乃是受到師尊 李玉階先生的交代,務必將此聖境之見聞敍述成冊。
    濟佛提光贊的靈,至蓮花聖境各小天,將修煉場所之情形,以最淺白的文字來表達,而其見聞之所至不計其數,且見聞之內容又超越人間的思想、文字、語言,亦無法一一完整表達,故見聞之內容,僅能藉此做大致上的說明。 

  • 應元祭煞  ( 1 項目 )

    1.無形界的戰爭成功,有形的殺伐能夠避免;無形的戰爭失敗,有形的戰爭一定發生。
    2.誦誥是無形界中最大的根本武器,靜坐能貫通與應元仙佛之間的窗口;心靈窗口愈擴大,誦誥的力量就愈壯大。
    3.台灣的地理,是有形無形界溝通的轉運站,是神魔相爭之地,誰佔領這個地方,誰就能夠造就他希望的國度。
    4.海峽兩岸的問題,會變成世界上全面暴亂的源頭,這兩股氣最強,這兩個區域的安危會造成,整個世界安危的開端。
    5.師尊安排無形傳真的畫面,期待大家絶對相信”無形應化有形”的力量,要堅決信仰。
    6.法會,與我們行功累德,參與的人數愈多,所得到的福報越大;參與的次數越多,得到的力量也越大。法會是自己當家,要了解與民間法會絶對不一樣,供桌的祭品不需要,祭品是下對上用的,我們是上對下佈施。
    7.我們的祖先太多了,從最親近的到冤親債主,如果我們的父母親或是祖父母,經過我們的奮鬥,他們又會更上一層樓。
    8.同修的靈修程度雖然高,但是身修、心修方面該如何去落實?

  • 精神救台灣  ( 1 項目 )

    1.靈魂界如果發生絶滅,產生極大的連鎖反應,影響人類未來的生態。
    2.本世紀,天上對人間的一種懲罰,也是靈魂界產生總總缺陷,引起人間的浩劫有那些怪病?什麼現象是靈魂方面有殘缺(障)?
    3.誦誥、祈禱力量的顯化實證。
    4.台灣人的天命,要發揮台灣人精神救劫的責任。要如何用精神救劫?
    5.師尊帶一群救劫部隊去日本富士山祈禱。用光幕可以通天,把磁場改變,把危險的磁場變成祥和的地區。這是在喚醒日本人的憂患意識,喚醒日本人對於台海兩岸中國人的贖罪。
    6.如何發揮宗教精神感動人?
    7.甘地沒有軍隊,沒有政治背景,他用什麼救國?救印度獨立?
    8.師尊留給世人的精神兩大重點?

  • 宇宙應元妙法至寶  ( 5 項目 )

    此書是將修行靈修的內容做介紹。修道的過程,身體力行最重要,歡迎大家共同認真參研。「聽」只能學習到一部份知識,但「參研」之後,融會貫通、身體力行就成為真正的內容;可以說,就是「登堂」,並且已經「入室」。此機會難得,劫年才有這個機會,地球上只有台灣寶島才有這個機會。

  • 應元三十二天  ( 8 項目 )

    天上洩漏天機予人間,使人類能有所知覺,此書主要強調應元組織。應元組織即是應付當前緊急的時代,因此應元諸天的組織,是另外一個專門對應人間劫數的單位;此單位同樣有三十二天,以應付劫數而特別設立。

  • 修道與修行  ( 6 項目 )

    ●現代的人修行修道有很多的矛盾,事實上很簡單,修道就是精神教育,修行就是修養我們的人格。
    ●介紹十三種心理自衛機轉剖析。

  • 靜坐要義  ( 8 項目 )

    本書主要介紹中國的靜坐。一般人以為靜坐只是閉上眼睛靜靜坐著,事實上,這個動作從小學生到博士都是完全相同,不是注重外型如何的坐,最重要是靜坐的觀念、內容與師承,靜坐如未強調精神意義,惟恐在靜坐過程中會產生妄想或怪力亂神,而引發精神障礙變成精神病患,因此必須下功夫去深入探討。在現代社會快速變遷與人心多變的強烈衝擊之下,人類可藉由靜坐來調和身心,故此單元,可讓世人有正確的靜坐觀念。(「靜坐要義」作者:涵靜老人 闡述,西嶽華山大上方白雲深處修煉八年之心得。)

  • 天堂新認識  ( 7 項目 )

    此書(天堂新認識)的由來,由光贊提靈與多度空間做交流,透露宇宙大道的訊息來到人間。宇宙之源,人間的名詞稱為無生聖母。宇宙之行,人間的名詞稱為玉皇上帝。

  • 師語  ( 15 項目 )
    由人間首任首席使者-涵靜老人,傳授眾弟子的交待與訓育的話,因眾弟子認為有其傳揚之價值,且內容乃屬老生常談,故編製成冊稱為-「師語」,在此公諸於世人參考。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