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馬金集團,苦思應付學運之道,卻拼老命要中國瓜分台灣資源
畫中有話-馬金集團,苦思應付學運之道,卻拼老命要中國瓜分台灣資源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4-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的馬金集團,苦思應付學運之道,卻拼老命要中國瓜分台灣資源,中國經濟快崩盤,台灣負債額比希臘嚴重,19才以下的台灣年輕人,平均負債450萬元,阿九重用反台、恨台、叛台之人,如郭冠英之流,不知其因何在?

現在印度、韓國、美國、日本皆明白表示,台灣可以不必透過中國就可簽定各種互惠合約,阿九就是不動如山也。

99邪功 VS. 公民救台運動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4-1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