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KMT ROC急統傾中的急切性,何其大也?
畫中有話-KMT ROC急統傾中的急切性,何其大也?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5-0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的立法委員,能夠以20秒到30秒的方法通過有關台灣存亡的法案,其等(無)沒後乎?服貿如此,與中國相連結的自由經貿區,皆是〝賣台法案〞,也是如此,KMT ROC急統傾中的急切性,何其大也?

台灣人民大型和平抗議,50萬、100萬人上街頭,真的沒路用?weird,有妖怪。

死諫、自焚、衝撞、太陽花、大腸花......換來統派的譏笑、怒罵,KMT高層利用司法檢調,政治迫害,警察打學生、教授,還可以嘉獎。

再是和平抗議也無效,KMT現在加強監控,政治秋後算帳。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5-0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