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打太陽花,打台灣反動份子,幹掉大腸、米腸、粉腸、小腸...
畫中有話-打太陽花,打台灣反動份子,幹掉大腸、米腸、粉腸、小腸...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5-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共內鬥整肅異己必有大動作,毛澤東時代的文化大革命,鄧小平時代的”天安門六四大屠殺”,到習近平的”大國啟戰準備”,現在中國太子黨,結合台灣太子黨,特別猖狂,習近平要鞏固其地位,必須有新的策略,向嗜血的土狼太子黨殺雞儆猴,就會有細緻極端的手段,整軍經武,急統奪台,發動地區戰爭?要太子黨各自表現,重整地盤。

打太陽花,打台灣反動份子,幹掉大腸、米腸、粉腸、小腸、雞排。

ROC KMT阿九執政,台灣亡國。

中南海阿共 control

有國安人員告知,有人要對我xxxx。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5-1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