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大愛愛國救國,小愛濟苦救人
畫中有話-大愛愛國救國,小愛濟苦救人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5-2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孫文說:(大)上醫醫國,(小)下醫醫人,佛祖在世也提示:大愛愛國救國,小愛濟苦救人,修行須由小醫進階大醫,下醫進階上醫,時時關心政治,台灣宗教修行,為了教產、教財、教徒,為了生存方便,巴結執政當局,不敢直言仗義反制,一旦遇到國難,也不敢出來捍衛國土,只是用下下策之誦經祈禱;修行是用小愛煉大愛,用平時的修煉功夫來為國難犧牲奉獻。

KMT在台灣施行妖怪的愚民教育,不讓學生有獨立思考能力,因而產生很多的思想奴才,甘心為"集權獨裁"的統治者效命,台灣人要思考台灣人格的獨立個性了。

一邊一國救台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5-2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