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20140521自由時報  最後一次主持中常會 蘇貞昌籲當權釋扁
台灣印象 -
作者 自由時報   
2014-05-22

〔本報訊〕蘇貞昌今天主持民進黨主席任內最後一次中常會,指出前總統陳水扁已被關在獄中很多年,台中榮總醫生更建議讓扁進行居家治療,因此蘇再次呼籲當權者能趕快讓扁盡速返家進行居家治療。

現任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卸任在即,今天主持任內最後一次的民進黨中常會,他很珍惜這2年的緣分,表示「主席來來去去,但黨要繼續走下去,希望走得越順越好。」蘇貞昌也表示中常會已決議,陳前總統已在獄中好多年,身體狀況越來越差,且台中榮總醫生檢查完也建議採居家治療,因此蘇貞昌再次呼籲當局讓扁回家。

蘇貞昌也指出,在世界上民主國家很少見當權者對1位前國家元首如此處遇,基於對扁病情與人權的保護考量、基於扁待在獄中如此多年,身體狀況惡化成這樣,蘇希望當權者能深思,從化解社會對立、人權與實際需要等,儘速讓扁能居家治療,他相信這是社會上很多人都認為應該做的事。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5-2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