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不爽】出來走!! DAY-14 西螺鎮─員林鎮
【不爽】出來走!! DAY-14 西螺鎮─員林鎮
新聞報導 -
作者 TWIMI | 獨立媒體   
2009-05-05

點擊上圖可觀看更多相片

【不爽】出來走!進入行腳第十四天,今日(5/5)的路程是台1線〈員林鎮中山路+莒光路〉21.6公里。

上午 8:30分公投護台灣聯盟【不爽】出來走!於溪畔廣場進行跨越濁水溪宣誓,公投護台灣聯盟 4/22 開始從濁水溪以南的恆春開始走,今天將跨越濁水溪往北繼續前進。

在溪畔廣場做完宣誓儀式後,公投護台灣聯盟行腳隊伍在雲林縣議員劉建國及眾多鄉親的陪同下步上西螺大橋跨越濁水溪。這歷史性的一刻將會被記錄,在馬英九威權下的一黨獨霸,台灣民主倒退、人權自由盡失,台灣人民必須靠自己的力量一步一步走向台灣的建國之路,【不爽】出來走!也將在 517抵達立法院後坐下不退,請大家一定要一起站出來。

獨立媒體隨行報導

 

source:TWIMI | 獨立媒體

『不爽』出來走全記錄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09-05-0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