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大地新聞報導 arrow 【公告】寫信到中監給陳總統事宜
【公告】寫信到中監給陳總統事宜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4-06-09

各位關心陳總統的朋友,大家平安,近日於facebook轉載之「寫信給總統,某人問過大地基金送餐媽媽~只要不要寫太敏感的東西總統都收的到......云云」,本會並無所悉,本會亦不干涉網友之書信內容。

寄信給陳總統,皆有其正常公開管道,惟陳總統是否能收到信,乃獄方之裁決,非本會能擔保,本會僅整理出監所住址供大家參考使用。

陳總統獄中狀況,請依扁辦發佈的消息為主,非本會送餐志工所能擔待,敬請鄉親理解,謝謝。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4年6月9日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6-1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