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談到〝A〞錢,ROC+KMT把酒言歡,皆大歡喜
畫中有話-談到〝A〞錢,ROC+KMT把酒言歡,皆大歡喜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6-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ROC+KMT作事,皆須於政商利益,得到平衡,皆大歡喜時,才會便宜行事,一般中下級的ROC軍公教,或許會謹慎辦公事,然有政商共生的高層軍公教,就要小心迎合KMT權貴的興趣;KMT首長喜好無本暴利的公共建設,因而用騙術欺壓百姓(人民),要誘使人民屈服於法律或所謂合法程序,進而圖利商人、權貴、統治階段,沒有〝利益〞而能行乎公理公義,濟民之苦的政策,很不可能實施,因為公職不想負責,人民不知如何保護自己,建商、企業沒有興趣,故談到〝A〞錢,ROC+KMT把酒言歡,皆大歡喜,爽了!

阿伯講話要聽!!被害數拾年,您娘卡好的ROC+KMT。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6-1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