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用素人打KMT特權才好!
畫中有話-用素人打KMT特權才好!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6-1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政治人物有素不素人嗎?有參政的政治學嗎?還不都是政治醬缸染出來,有染黑、染金、染紅、染綠、染藍、染黃,染出各種不同顏色,現在藍綠有所謂資深政客,輪番〝電〞素人柯文哲,是妒火或是有所不服或某些陰謀?看起來藍綠政客皆怕這種〝無染白色〞的人物,當政治家真簡單,用素人幕僚,用素人團隊,用良心辦事,凡事可以公開透明,重視民意,聽素人選民意見,不理會紅頂商人的政治謀算,素人柯文哲加上素人選民,新生代太陽花公民。

用素人打KMT特權才好!
政客不要吵,自以為很有經驗的政客滾蛋。
這種傾中急統九九邪功亂台,不制憲正名行嗎??
加油!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6-1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