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阿扁,應即槍斃可也!
阿扁,應即槍斃可也!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9-05-09

              

    當哪天在馬英九批示的公文上出現「阿扁,應即槍斃可也!」的字眼,人民也不必太大驚小怪,因為依照馬英九這種汲汲營營於圖謀「重建馬氏獨裁王朝」的速度,大概台灣人民克享民主自由的時日也不會太多了。

    以前聽到獨夫蔣介石在某政治犯被依匪諜罪判刑十年的公文上批示「應即槍斃可也」,且當庭法官真的依令立刻槍決的歷史事件,相信現代民主台灣的一般年輕國人都會反射性直呼「不可思議」!但是看到馬英九就職近一年以來對付前朝官員及人民的種種倒行逆施,以及處理兩岸事務和國家前途走向專斷獨行的蠻橫,這種由「馬皇帝」有樣學樣親批「阿扁,應即槍斃可也!」的批文模式在不久的未來將不再是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天方夜譚,就像哪一天醒來,觸目所及滿街掛滿一排排污星旗一樣真實。

    民主國家依循民主選舉方式選出來的總統,卻天天羨慕並不時稱頌鄰國的「開明專制」,披著民主的外衣,卻迫不及待地自曝內心極端嚮往極權專制的獨裁馬腳;經過民主的洗禮,卻患有重度的民主恐懼症,視民主、自由、人權及人民行使該權利的過程為毒蛇猛獸,一上任就企圖藉由一黨獨大的大好機會,擅立種種反民主及反人權的惡法,全力剝奪人民參與民主的一切權利;構築獨裁的長城,復辟黨國的牢獄,這種食古不化、師心自用、殘民以逞、賣國求榮的獨夫,人民豈能任其繼續帶著民主自由的桂冠,披著維護人權的外衣,站在民主的殿上,大剌剌遂行復辟黨國專制,聯共滅台,就地分贓的獨裁陰謀?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