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天使與魔鬼
天使與魔鬼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9-05-18

    人是善惡的綜合體,是天使與魔鬼的化身,平時合為中性,相安無事,但是

當時窮之時,考驗到來,每個人對善惡的取捨,天使與魔鬼的選擇就不盡相同。

 

    時值五濁惡世,純天使者幾無可見,善性多於惡性者亦已逐年減少,僅善惡相煎、天人交戰的神魔綜合體仍佔多數,但令人憂心者則是心中魔鬼長年打敗天使一族已逐年明顯佔有優勢,至於純魔鬼者,如今時現蹤跡,但總是躲在山寨版的聖袍裡伺機露出惡魔的身影,無時無刻無不肖想反客為主,乞丐趕廟公,用盡威脅利誘的奧步就是企圖要將充滿聖靈的台灣勝地打入引頸就戮,任人宰割、分贓的地獄戰場。

    馬英九率領國民黨重拾政權以來,種種出賣靈魂與紅魔鬼打交道、賣國求榮、倒行逆施的罪孽簡直多到罄竹難書,實因「馬桶﹝統﹞既出,誰與爭鋒?」,只見原本良心尚存些許不安的部分黨國醬缸共犯,因「近“胡”者赤,近“馬”者黑」,如今也都善性難覓,惡膽橫生,成為撒旦的模範生矣。

    披著「溫良恭簡讓」的外衣,卻公然遂行口是心非、將私害公、泯滅人性、親痛仇快,甚至透過見不得人的國共黑室密約,坑殺台灣人民、出賣國家於無形的種種罪行;一手拿著聖經,一手卻拿著屠刀;順我者昌,逆我必亡,顯見,馬英九的良心已不復可見,靈魂也已出賣給了紅鬼,天使與魔鬼的鬥爭在馬某身上已經步入完結篇,結果如何,人民早已看得清楚明白!要聲討「馬魔」,就從「517」的凱道與南台灣開始吧!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