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建國論壇 arrow 阿扁要挺住
阿扁要挺住
新聞報導
作者 陳軍   
2009-05-12

    看到扁前總統被馬政府及司法「藍」波凌虐玩弄至此,人心都是肉做的,相信每一個台灣人的心中都在淌血,咸認馬政府玩弄司法,追殺異己的頑劣手段已難獲大部分人民的認同。

    畢竟扁前總統也是當年五十一趴的人民選出來的總統,雖說如今已是一介平民,但理應亦享有憲法保障的基本人權,當時政府黑手伸入司法,大剌剌違法違憲地利用小案併大案的政治操作換下兩度當庭交保釋放扁前總統的承審法官周占春,且涉嫌技巧性地換上先前對扁前總統早已懷有相當個人成見的蔡守訓來充分配合馬團隊對付扁前總統的惡劣手法已經讓人民厭惡至極,如今扭曲的司法體系一再利用有如封建時代「莫須有」的荒謬理由,諸如「自認」扁有「有干擾、攻擊司法之嫌」、「羈押原因尚未消失」、「用消極地不吃不喝突顯司法既違憲且不公」也不行等等來續押扁前總統,不但自曝其辦案無能的心虛,更加深人民對政府及司法正義的失望。

    事到如今,吾人在此要誠摯鼓勵曾是第一位本土派總統的阿扁兄,面對這種惡劣的政治追殺之司法環境,一定要堅強的挺住,自殘及絕食抗議並非良方,不妨利用這段時間好好落實反省懺悔、靜坐迴光的工夫,畢竟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唯有誠實面對自己,洗淨一身無知造成的罪業,才有重新做人,再造建國聖業的機緣,尤其更勿因外在惡緣的欺凌壓迫而喪志,只要能徹底的沉澱自己,就有獲致東山再起的智慧。

    台灣有一句俗語說「搖擺沒有落魄的久」,智者亦曾指出「當你食指指著別人之時,其他四指正指著自己」,吾人也要藉此奉勸馬政府及藍通通的司法從業人員,就算要清算前朝官員,也應顧及其應享有的基本人權及辦案應有的程序正義及一致的標準,畢竟台灣已是一個文明的民主國家,這種黨國封建式「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鬥爭手段已經無法獲得大部分人民的認同,更有違普羅大眾對大有為政府及司法皇后的期待,在無所不用其極地苛責並趁機追殺政治對手之前,請先謙虛的檢討自己,心存善念,否則屆時人民再也看不下去的反撲,將無情地再度敲起政黨再次輪替的洪鐘。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1-03-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