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用台灣神的信仰,來做教育是一種維繫台灣民主建國的軟實力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7-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政治組織的理想是服務人民,但是成為政府之後擁有權力,就會腐敗,成為壓榨人民的政權,軍隊本來是因應人民的生存而保衛國土,但是有了槍砲之後,就成為殺害人民的工具,好好的理念遇到〝貪婪〞的人性,全變了調,其原因在於人民受到的民主、自由、人權、法治教育不足,無法產生監督制衡的力量,人心的理性來自對真實歷史的認知,和追求公理公義的信仰,我們用〝台灣神〞的信仰,來做〝教育〞是一種維繫台灣民主建國的軟實力,也是全民覺醒的〝硬道理〞。

啍!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7-1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