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騙錢容易真修難!
畫中有話-騙錢容易真修難!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7-2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民主、人權、自由、法治是國家立基的根本,洞悉KMT執權假民主,真特權,操弄司法,檢調的真相是二千三百萬人民的責任。

在台灣假寺廟、假教堂、假修行、假溫情、真巴結的法師、長老、大師....@@太多,面對來台中共官員不敢有絲絲道德勇氣,公開談論"人權"、"自由"、"民主",對法輪功、達賴、新疆回族....的被殺害、迫害,默不吭聲,真不知修什麼碗糕?專門修行,有寺有廟,受供的人代表者"導師"、"啟蒙者"、上帝、佛祖的代言人,有捍衛公理公義人權平等的特殊天命,是隨時可以蒙主寵召的人;卻變成是唯唯諾諾的鄉愿!

popo名言
沒道德勇氣的假修行真多
騙錢容易真修難!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7-2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