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阿九自大自狂的急統誑想
畫中有話-阿九自大自狂的急統誑想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7-2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阿九傾中急統,和中國訂自經區、自貿區、服務條約,中國對台灣有如惡霸臨頭,不准這個又那個,小氣得不得了;話說,不准台灣的書刊批判中共,不准賣台派的書籍,不准用〝台灣〞或〝中華民國〞在中國發行,不准任何有主權意識的東西在中國出現,不准〝台獨〞、〝藏獨〞、〝疆獨〞、〝港獨〞的出版品,不准談〝人權、自由、法治、民主〞的文章出現在中國,不准說中國為China,要說〝大陸或內地〞,阿九的〝自由貿易〞和中國來往,其台灣和中國訂條約〝有何不准〞能夠不准嗎?阿九政權真是無三小路用,只會欺騙台灣人民,滿足其自大自狂的急統誑想,現在中韓訂定自貿條款,台灣敢copy?

看蘭嶼人太無路用。
核廢料皆往這裡倒。
氣死驗無傷。
達悟。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7-2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