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信仰台灣神,只為民主大愛!建立台灣國
畫中有話-信仰台灣神,只為民主大愛!建立台灣國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7-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修行者,若不懂真正的大愛是什麼?就會只愛其〝教〞、寺廟,對教徒、教產、教則、教儀特別關注,愛很大,就是由愛鄉土,愛容忍,愛家,愛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眾生一律平等,萬物皆有佛性,就是大愛的〝平等權、人權、物權、生命權〞的觀念,那裡會分別〝教徒〞〝非教徒〞〝異教徒〞,產生差別心?修行千千萬萬法門,台灣神信仰,不是宗教,不談教徒、教產,皆由志工自動自發完成一切建設,而信仰者來自各種不同的宗教徒,他們打破宗教框框,信仰台灣神,只為民主大愛!建立台灣國。

人禍比天災恐怖!!
有隨時發生災殃的不安氣氛。
這當今的世界,物質和精神心理靈性的差別很大。
修到瘋的人多。

(撰於2014/07/25)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21-01-1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