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政不通,人不和,必然人禍不斷,天災成串
畫中有話-政不通,人不和,必然人禍不斷,天災成串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7-2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阿九官員,亂七八糟,生活欄到爆,自以為是,自認高學歷,有郭冠英的心態,這些馬油友,犯罪不當一回事,吃定阿九會保護他們,各部會首長,參加的黑案、黑宴太多,留下許多的把柄,發生桃色事件皆成為常態,因為去那裡皆如是一般,自從兩岸開通之後,您養你的,我養我的,你A你的,我A我的,培育肥滋滋的胖二代、三代,屌得不得了,看不起台灣的一般民眾,還想擁有台灣政權,真是不要臉到極點,政不通,人不和,必然人禍不斷,天災成串。

妖氣太重,色慾橫行,慈眉善目,妖邪藏焉!
防狼不可免,小心四週。
妖業如輪,越滾越大。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7-2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