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KMT的統治必亡,滅台的計劃必行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7-2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現在的阿九政權必亡,最愚眛的人,亦可看出KMT的滅亡之路,KMT的系統有戰略性邪惡計劃逐步挖空台灣生存機會,各部會馬油油們隱藏不少逃命的小金庫,對於習近平的巴結有增無減,而中共當局已經看穿KMT在台灣的〝A〞錢陰謀和欺共謊言,習政權又不是白痴,故改變對台統戰的方向,〝統一〞不變之下,其方法有〝質變〞,阿平(習近平)也知道謀取台灣的方法,於外必須對付美國、日本,對內則親近一般台灣人民,知道圖利KMT官二代、三代、富二代、三代會有反效果,現在的阿九採焦台政策,KMT亡了,台灣人民也別想獨立自主。

KMT的統治必亡,滅台的計劃必行。
不讓新政府可以有安然的未來。
台灣人民須努力揭KMT之弊。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7-2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