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40806-01
畫中有話 20140806-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8-06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有些學者,指責台灣的學生、年青人,不用功,不努力,不讀書,沒指望,好像中國學生很優秀、很有前途、有志向,凡我台灣的少年郎,必須效法中國學生的精神,以完成台灣為奴,中國為主的統一大業,卻不知太多的學生為生計打工,為前途當台勞,出國賺些錢,補貼家用,台灣窮人越來越多,就是吝於救濟,反而為鞏固阿九政權,拿台灣人的納稅錢,加薪添福某些鐵票公職,設種種基金會、委員會、國營研究XX,養肥豬、肥貓、肥鼠、肥XX,由於其等無勞所得太多,個個黑官養尊處優,看不起一般納稅勞工、農民,各行各業,真行!

在聖山修行的泰源烈士-詹天增。
為台獨犠牲的正氣永存,台灣人要拜,就拜這種台灣神。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8-0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