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40807-01
畫中有話 20140807-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8-07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過去六年,監察院,形同虛設,成為阿九的政治御用工具,就是監察院長自己都坦承阿九提名的監委皆家奴、樁腳,迫害忠良,認為阿扁時代,沒有監委反而是最清明的時期,於是主張〝監院關門,國家大吉〞,現在台灣人民,已經看到ROC+KMT的憲政危機,阿九利用ROC的扭曲制度,控制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如虎兕出柙,暢行恐怖監控行動,違法亂紀,追殺扁朝官員,與人民對抗,為阿九一人服務,其終極目的,乃傾中急統,出賣台灣人民權益,謀圖私人政治利益,寧願犠牲民主、自由、人權、法治,也絲毫不放棄阿九個人意志,金利害也。

新任監察院長,看她表現了!
敬請少巴結,真做事吧!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8-0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