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環保元年的大反撲,伊波拉病毒就是人禍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8-1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依照當今人類對環境破壞的程度,不但能源會逐年減少,與人類共生的物種會很快的絕滅,而人類滅不到的生物就是細菌和各種病毒、霉菌,人身體是各種細菌、病毒、真菌的合成體,人體代謝少了這些東西會馬上死亡,一旦共生失衡,立刻生病,外在環境受到一定程度的破壞,就會有新病毒、細菌突變而感染人體,破壞共生結構,引爆疾病的大流行,就是再好的藥物也救不了命,病要好轉,單純的藥物治療是沒有效果,須調和外在和內在的環境,現在的地球和生物被破壞到如此嚴重的程度,再是優質藥物亦無法挽救病毒的肆虐。

Liberia Ebola,環保元年的大反撲,伊波拉病毒就是人禍。
注重環境,尊重生靈。
少殺生,多吃蔬菓,給生靈休息的空間才好!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8-1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