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40814-02
畫中有話 20140814-02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8-14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不要以為中國地大物博,中國人口太多,每人能分配的土地面積很小,因為是集富集權於少數人,才可以〝大鳴大放〞,台灣雖然土地面積不太,人口二千三百萬人,每人能運用的土地面積,相當完整而寬大,單位生產的農作,比中國大許多,然而阿九政權,卻拼命要台灣人困於中國,搜刮農地,為中國人來台圈地、養地,由服貿到自經區,皆是〝為中國人設想〞,不但要求立法,還賤賣台灣人借以生存的土地資源,阿扁常說台灣要建立小而美的完整國家,然而阿九的急統傾中,就亡台一途。

猩腥相惜。
看對眼,您娘卡水也!
幹!!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8-1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