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2014是上帝警示世人的初年,不環保有天遣
畫中有話-2014是上帝警示世人的初年,不環保有天遣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8-14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認為有錢才有實力,講求叢林生存法則的人類,為了追求舒適的生活,由簡約樸素到奢華虛榮,過度浪費的享受,人類之浪費太甚,又捨不得與一般眾生分享,窮人會越來越多,環境也越來越差,窮人太多會有反暴戰爭,富人逃竄無門,窮國走恐怖行動,富國加強軍備,環境受到破壞,能源濫用,必有天災地變,2014是上帝警示世人的初年,不環保有天遣,未來是天遣加上非理性的國際戰爭,人類自已走向滅亡的道路,地球枯絕之後,能源沒了,錢就自然變成〝廢物〞,走民主大道的國家,可以得到無形力量的祝福,但資本主義的民主只會造成〝內鬥〞和〝貪得〞,資本家越多滅亡也很快,而非民主的國家,資本加上集權,必有〝侵略戰爭〞,第一、第二次大戰的教訓,很快淡忘,第三次大戰就是人類的自我絕滅的終極......

不要以為中國地大物博,中國人口太多,每人能分配的土地面積很小,因為是集富集權於少數人,才可以〝大鳴大放〞,台灣雖然土地面積不太,人口二千三百萬人,每人能運用的土地面積,相當完整而寬大,單位生產的農作,比中國大許多,然而阿九政權,卻拼命要台灣人困於中國,搜刮農地,為中國人來台圈地、養地,由服貿到自經區,皆是〝為中國人設想〞,不但要求立法,還賤賣台灣人借以生存的土地資源,阿扁常說台灣要建立小而美的完整國家,然而阿九的急統傾中,就亡台一途。

猩腥相惜。
看對眼,您娘卡水也!
幹!!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8-14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