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畫中有話 arrow 畫中有話 20140817-01
畫中有話 20140817-01
特別專欄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8-17


(上圖為楊緒東醫師所繪之插畫)

台灣就是台灣,中國就是中國,中國對台灣有吞侵佔領的野心,人人皆知,要見中國最高領導,很不容易,阿九掛ROC總統,雖然傾中急統,習近平拒絕和他見面,可是來自台灣的某連家相關人員,可以容易的和中共最高領導人(阿平)寒喧握手,親熱得很,還可以向他(阿平)聊聊一些選台北@@諸事,就是一付隨性輕鬆有夠力,關係親密的樣子,如此讓阿九很吃味,令附共商人羨慕,而一般人民,卻幹聲不斷,這家人已經是大富大貴,統就統吧,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去中國發展吧!不要再把台灣當成殖民地,選舉時才自稱為台灣人,選前選後皆是中國人,台灣成為統派放雞屎的地方,我們這些民主台派,生存空間已經被壓榨,大家處極端忍辱之中,隱形炸彈,隨時會爆發!

忍無可忍了,實在凍抹條!抖~~~~~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8-1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