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影片】贊鵠同修追思父親贊抖同修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4-08-18


點擊上圖可看更多照片

時間  |  2014年8月3日(日)上午10:00~11:30
地點  |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贊抖同修追思典禮,雖然有不捨,但更多的是祝福。以平常心看待生老病死,也是修行功課之一。

贊鵠同修以信仰的角度來表達對父親贊抖同修的追思。

追思文:
首先,先感謝大家特地來參加我父親的追思會~今天在座的親、朋友、同修,有人與我爸曾見過面,有的人可能不曾見過他,但我相信這是台灣神巧妙的安排,每個人彼此應有很深的緣分做連結,能讓大家專程來到此為我爸做見證,送他到聖山修行。

爸爸!因為在世的緣分,讓我成為你唯一的女兒,因為媽媽早逝,從小又是阿嬤帶大,所以40多年來我對你有著深刻又陌生的父女之情, 我的爸爸一生篤信密宗,從有記憶以來就看著他對修行熱衷投入。 曾經不能諒解爸爸為何對修行如此執著?直到近幾年自己信仰台灣神道之後,開始有點能理解爸爸為何想修行。不過可惜的是,沒有機會在他有生之年帶他認識台灣神。

我爸是道地台灣國,雖然他與我選擇不同信仰,但最後因為我的關係還是與台灣神結緣,現在他已經皈依台灣神道,道名是贊抖。這個「抖」是要鼓勵他要追求真理,不可猜測。我想他一生尋求修行真理,此時此刻我相信他已經找到了。相信此時他也在此感謝大家、感恩台灣神安排。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8-1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