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阿九之看不起台灣,由〝扁案〞的政治栽贓,就見識到
畫中有話-阿九之看不起台灣,由〝扁案〞的政治栽贓,就見識到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8-1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以為中國很偉大嗎?中國的富人拼死外移,中國的窮人很不服氣,中國之財富乃是犠牲環保,剝削農民、勞工取得,5%的極富者皆是當權者的眷屬或黨工,貧富差距越來越大,每天有數萬件的抗議或抗暴活動,因此各黨國富人,拼命資產外移,要子女成為外國人,在台灣的KMT黨國權貴,也是學到華人當官的精髓,如法泡製,彼此互通有無,而台灣在中國和阿九黨國體系的眼中,只是可以很容易被賤踏的殖民地,台灣人就是奴隷,甘心為黨國所用的人,就是奴才,阿九之看不起台灣,由〝扁案〞的政治栽贓,就見識到台灣人,畏縮怕死的劣根性,因此無法無天,違法亂紀,阿九放心安然也。

KMT+ROC害慘台灣人
燒燙傷,體無完膚
爆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8-1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