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畫中有話-現在要依靠民主崛起的全民力量,不平則鳴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8-3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民要硬碰硬對付金九的各種不公不義很困難,被罰、被關、被查稅、被政治迫害、被生活擾亂,久而久之失去反擊力量,現在要依靠民主崛起的全民力量,不平則鳴,勇敢捍衛自己的生存權。

太陽花學運是公民運動的一部份,代表E-世代的覺醒,現在台派老則老矣!賣老命,做教育是天職,沒有退不退休的問題,只有最終極完成台灣民主制憲建國的道路,看到民主學運,少年郎開始聆聽資深台獨英雄的講話,這批台灣民主前輩,不惜老邁,不顧重病,不分晝夜,出書說法,就是要死而後已,台灣人忠於民主、人權、自由、法治,為公義公理奮鬥,生為民族英雄,死為台灣神,繼續無形應化有形,有價值。

忠於台灣的扁朝,被政治迫害。
忠於阿九成為余文。
忠於民主、法治,得天之佑!
KMT權貴長期被金九監聽,這又如何?
九金之邪功。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8-30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