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不要作夢了,中共不會放棄武力侵台
畫中有話-台灣不要作夢了,中共不會放棄武力侵台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9-03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不要作夢了,中共不會放棄武力侵台,對所謂〝軍頭〞公開投共的共諜,必須毫不客氣的抵制,對阿九政權的集權賣台行為,要堅強對抗,現在台灣中立不可能,台灣唯有選擇依靠民主美、日的亞太防線,相信中共那一套統戰必亡,看到奇美、義大的中國投資失利,日本警覺快縮,歐美大廠,有後退之計,美國更是主張〝企業回家、生產工廠回鄉〞,中國會壯大乃一系列的〝犠牲打〞,成為〝世界工廠〞必然也是〝世界垃圾〞,中國人口多,現在學會〝享受〞,必有〝虛性反應〞,過度消耗世界資源,翻臉不認人,是中國政權的特點,台灣人心中要有一把尺,中共政權不可靠,在中國經商須有退路,不可為賺錢賣台!

嘿!嘿!嘿!ROC+KMT體系,邪惡至極。
離不開我的如來掌,九九邪功。
就看新生代的司法良心,能否抵抗KMT的黑手。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9-03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