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阿九急於習馬會,把台灣變成,新疆、西藏、香港
畫中有話-阿九急於習馬會,把台灣變成,新疆、西藏、香港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9-0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沒有民主素養的軍頭,他們活在民主台灣,得到許多福利,由反共到哈共,他們一手包辦,拿台灣人民的錢,苟且悠游中共的黃埔醬缸,在台灣說"中國人決定台灣人民的命運",到中國說"國軍就是共軍""兩軍皆是一家親",把台灣的民主當作無物,而調查局成為阿九政治迫害的工具,金九政權用來打擊異己,阿九急於習馬會,要快速訂定"兩岸和平條約",把台灣變成,新疆、西藏、香港,KMT系統和ROC憲政,不消滅行嗎?

香港普選,中共的承諾是"騙",台灣人能接受統一嗎?
碰出一國兩制的假相,邪惡的KMT加上ROC是台灣民主建國的大石頭。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