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公視新聞-從總統淪階下囚 扁藉書信抒抑鬱
公視新聞-從總統淪階下囚 扁藉書信抒抑鬱
新聞報導 -
作者 公視新聞   
2014-09-14

從總統淪階下囚 扁藉書信抒抑鬱



在台中監獄培德病監服刑的前總統陳水扁,被監禁已經五年多時間,還是有支持者力挺,不但每天為他送餐,也和他書信往來表達支持,這些支持者將五年多來和陳水扁對話的書信出書,他在回信中除了對時政發表看法,也對支持者的力挺表示感謝,像是陳水扁2010年一月的信中就感謝、支持者在聖誕夜到監獄外陪他過節,讓他不會感到孤單。
==前國史館長 張炎憲==
他當總統的時候很多人支持他
但是沒當總統後很多人離開他
他也說出他很沉悶的想法
所以寫信給志工們
我想可以抒解他的一種心情
不過也有支持者表示,雖然他們想透過文字為陳水扁打氣,但有時候反而顛倒過來,是陳水扁在信中開導他們。
==陳水扁支持者 盧玉萍==
當他知道他的同志
都一一背離他的時候
我們這些外面的阿扁們
都反而替他打抱不平
可是他反而還告訴我們說
你們不要傷心不要生氣
這些人生的過程本來就是這樣子
張炎憲認為,陳水扁透過書信感受到支持者的力挺,對他目前的病情多少也會有所助益。
記者 張志雄 陳信隆 台北報導

(2014-09-14 12:00)  中晝新聞

source: 公視新聞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9-1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