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自由論壇 arrow 民視新聞-為扁送愛心餐 獨派社團出書記錄
民視新聞-為扁送愛心餐 獨派社團出書記錄
新聞報導 -
作者 民視新聞   
2014-09-14

為扁送愛心餐 獨派社團出書記錄 2014/9/14 12:17

去年4月,前總統陳水扁從台北榮總移監台中監獄,一群和阿扁總統毫無交情的志工媽媽,為了照顧他的健康和營養,自掏腰包為阿扁總統料理三餐,並親自把愛心餐點送到監牢,持續了一年多。獨派團體把這些過程紀錄下來,另外還有阿扁和聲援民眾書信往來的內容,現在全出版成書。

一想到陳前總統在獄中的艱苦生活,挺扁民眾忍不住激動落淚,去年4月,陳前總統從台北榮總移監台中監獄,一群和他毫無交情的志工媽媽,為了照顧他的健康和營養,自掏腰包料理三餐,還親自把愛心餐點送到監獄,不論刮風下雨,持續了一年多。

費邊社把這群志工媽媽們,為阿扁總統做的愛心餐點,以及他互動的記錄過程,集結成新書「送進黑牢的愛心餐」,另外還有聲援民眾,和陳前總統書信往來的內容,也出版成「穿透黑暗的天光」。這讓陳前總統的好友,前國史館長張炎憲,相當感動。

儘管陳前總統人在獄中,但這群「阿扁們」,用他們的方式,默默關心陳前總統,並繼續延續他的理念。(民視新聞陳秀瑜、吳培嘉台北報導)

source: 民視新聞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5-03-1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