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來自中共政權所垂愛的特訓班
畫中有話-來自中共政權所垂愛的特訓班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9-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國製造許多所謂dispute over competing territorial chaims in the South China Sea(製造領土主權的爭議),中國人所到處,皆具有強烈的民族主義和侵略性格,台灣人的權利、意志力卻於金九的急統傾中操弄下,一天天流失,台灣的教育,不著重於民主、人權、自由、法治,反而以中國文化為主,朝禮集權的中共政府,視中國為主,台灣人民為奴,看看台灣殖民地的選舉生態,KMT用台灣狗奴才打台灣人的人物,打人不手軟,而此批人都是來自中共政權所垂愛的特訓班,當然也不會把金九看在眼裡,阿九心中不滿,也得接受現實,因為傾中急統之後,中共在台的接班人,一旦成為氣候,此批〝鐵桿助選員〞皆能功高震〝九〞,成為中共中央高幹,現在台灣由美食王國被打成垃圾市場,由美化醜,KMT官員躺著看衰台灣前景,真是錢多、事少、離家近,就等著中共政權來做主了。

ROC+KMT的執政在台灣,讓人不爽,它很合乎程序的把台灣推向中國火坑。
台灣選民的程度要提高,KMT的抹黑奧步真有效。
阿貴們的:苦思保台之道,日見老化的身軀,仍然有旺盛的精力。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9-1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