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現在商人學金九系統,能騙則騙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9-1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親中共的紅頂商人,見利忘義,於金九急統傾中的賣台政策之下,台灣各方面的潛在能力,漸漸消耗,由文化、文創、食物、工業產品、研發能力逐一被掏空,現在商人學金九系統,能騙則騙的技倆是很〝正常的手段〞,故台灣人生活在台灣不但不相信政府,也不相信商人,有正義感的台派商人,苦心煎熬往世界佈局,雖然對中國市場有期待,卻因為挺台灣的民主制度,很快會受到封殺,會血本無歸,台灣人民受金九操弄,什麼服貿法、貨貿法、自由經貿區,未來中共不費一兵一卒佔有台灣,台灣必然滅亡,能逃到美國乎?

台灣人民最可惡的地方,就是講民主人權,是統一的大石頭。
餿水油在中國沒事,在台灣就不行,其實回收廢油再製成的油,是高科技,非常環保,中國人能,台灣就是不能,Shit。
本人在中國很發達,在台灣就很被台派反對,政治獻金給KMT何其多也!
恁娘卡好,台灣的民主礙事!
旺旺!!
台灣人附共紅頂商人要消滅。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9-1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