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美國的行政部門,只是把台灣當成和中國交換利益的棋子
畫中有話-美國的行政部門,只是把台灣當成和中國交換利益的棋子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9-2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坐令金九違憲亂法,迫害台灣人追求自由、人權、法治的民主建國活動,美國政府要負很大的責任,美國的行政部門,只是把台灣當成和中國交換利益的棋子,捧KMT是因為KMT有ROC的軍隊,現在ROC軍頭紛紛投共,卻把家搬到美國,ROC軍頭其等自私自利,真的邪惡至極,上次小英選總統,美國和中國皆怕DPP小英會有如〝阿扁〞成為〝台灣獨立〞的麻煩製造者,小英到美國各部門拼命解釋,台灣堅持民主的立場,還是只得參眾某些議員的同情,若美國縱容KMT金九亂搞,將會是很危險的政策,當前金九政權來自中共壓力大於美國,若沒有台派的牽制,早就叛美投共,台灣成為恐怖攻美之源頭。

美國政府再玩弄台灣人要爭取的民主自由,必然為台灣人民唾棄。
KMT代表ROC走到國際是不可能的事,金九為了傾中急統,主權已經賣給中國了。
金九邪惡政權,假到不行,臉不紅、氣不喘。
ROC假代表,KMT真投共。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09-2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