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柯文哲以為台灣是民主國家,不會亂紀用奧步,真是大錯特錯
畫中有話-柯文哲以為台灣是民主國家,不會亂紀用奧步,真是大錯特錯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0-0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有一種稱為箭毒蛙,有劇毒,一沾就死亡,其外表華麗,是世界最美麗的蛙類,KMT最會仿同這種毒蛙的角色,金九善於運用檢調特警情治司法,對於像是228、白色恐佈時代,自認清白無罪的人,皆被下重手,過去是如此,現在手法更加細膩,柯文哲以為台灣是民主國家,不會亂紀用奧步,真是大錯特錯,依ROC憲政和KMT開的法院,要入人於罪,隨時透過檢調收押禁見,非常容易,真查不出任何證據,於連勝文高票當選之後,再來個無罪釋放,非常有效,然柯P就永遠沈淪身敗名裂了,沒罪也洗不清,台灣人民之缺乏正義感,政治人物之缺欠同理心,現階段尚無法有效群體捍衛公義,由〝扁案〞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井底之蛙,看到的只有急統傾中。
很急切,急迫的監控台派政治人物。
井中風光無限,很自我滿足,台灣人就是不懂我的心。
金九政權,心中只有......China,準備隨時收押禁見的毒很多。
坐出性中天,有中天旺旺台了。
沒有勇氣出來捍衛公理公義的台灣人佔多數。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0-0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