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選舉賭盤有效果
畫中有話-選舉賭盤有效果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0-0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柯P是否會被隨時以收押禁見?大家看吧?連P是否重手下注,須全民監督?但有辦法乎?司法檢調特警會掃賭盤乎?會準備選前配合對柯P下毒手?掃黑是真是假,會定合作約定吧?有很多KMT權貴參加選舉,就會運作選舉賭注,期約當選會有多少賭金的倍數回饋,由X5到X10皆可,其所配合的組頭屬於KMT所掌控者佔絕大多數,不談政治理念,只利用台灣人貪心好賭的功利心態,利用選舉做期約賄選,行之有年,效果很好,不少有正義感的檢察官,努力辦案,卻受到打壓,台灣要政治清明,此風不可長,金九專注傾中急統,正道難為,轉淪運作違法亂紀之黑金邪道了,台灣要全民覺醒,不可下流。

台灣人賭性堅強,回饋金越大越對選情有利。
沒錢柯P,不好押注吧?
選舉賭盤有效果。
就是選舉時的期約賄選。
有錢的候選人,就可以利用此種地下押寶,待當選時公然用錢回饋。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0-0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