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不論是媒體或是司法檢調特警軍皆受到KMT的操弄
畫中有話-不論是媒體或是司法檢調特警軍皆受到KMT的操弄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0-0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派的理念要能夠伸展,真能發生作用,就要有被打壓的心理準備,ROC+KMT掌控之下,不論是媒體或是司法檢調特警軍,皆受到KMT權貴和KMT掌權的操弄,不聽話的異議份子,就被技術性的迫害、免職、轉職、降級、罰款,金九系統和中國交流的最大好處,就是凡吾KMT權貴可以得到中國的特許,並加料政治栽培,並於台灣的政壇、錢途方面,得到許多不為人知的好處,台灣人民會看到KMT權貴吹牛的遠景、願景,永遠吃不到,始終是輸家,台灣是主權獨立的民主國家?

Prof. 張炎憲,贊旨。
柔情傲骨,在世英雄,昇天成台灣神,精神永存,佑吾台灣人民,民主建國。
浪漫稱雄,和氣化執,動心忍性,壓力太大,只為理念。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0-0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