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馬友油,重案輕判,到處趴趴走
畫中有話-馬友油,重案輕判,到處趴趴走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0-1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頂新魏家,邪惡至極,自以為有阿九當靠山,哭什麼哭!金九政權就是辦了魏家,不久還是死灰復燃,自由自在,因為兩岸阿共加上KMT的靠山太穩定,想到〝扁案〞、〝郭瑤琪案〞,真是落差太大,令人噴血,到現在證據確鑿的林益世、賴素如案,皆馬友油,重案輕判,到處趴趴走,有了尚方寶劍護體,自由自在,台灣人真的還不覺醒,香港的雨傘花,只是風中小花,台灣的太陽花則須持續加油,否則也只會空花雪月大夢一場,人性的價值在於生於憂難之時而能拚死於公理公義的臨終一刻,修改公投法,制憲正名救台灣。

中共捧出連戰家族的連P要繼續吃掉台灣的民主人權......
可怕的ROC+KMT,聯共制台。
中國和美國遲早大戰,吞噬台灣,必然之勢,台灣人消滅KMT吧!
微笑中國,KMT傾中急統,台灣人只有自救。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0-1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