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畫中有話-在台灣〝能騙則騙〞,加上秋後算帳,要人民害怕金九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0-18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金九政權在台灣,遇到麻煩事,就會說,組織XX會議或XX調查小組,來研究解決問題,其結果是肥貓黑官越來越多,XXX委員會、基金會組織龐大,尸位素餐者更膨漲,納稅人養這些肥官,支付人民的稅金,養出一堆爛人,金九害怕和人民對話,只願意在馬油油、馬友友小集團找自家人〝研究研究〞,而中國那一套控制人民的方法,透過兩岸合作,金九系統學得很多,先是騙,再是〝協商〞,然後〝判刑〞,凡馬友友重罪輕判,或是假釋出獄,人民再是不服就監聽、迫害,把人民當成〝敵人〞,當作是政治流氓,在中共方面,殺無赦,在台灣〝能騙則騙〞,加上秋後算帳,要人民害怕金九。

民主魂。
中國人口多,難控制,不死人很難管理。
某軍頭曾向某人說,有時死人比活人好管理,聽話的活人是工具,被殺的反動份子,可成為道具,就平亂了。
中共消滅台灣人很容易,用豬油就可以!
頂新在中國就用乾淨油嗎?說夢話吧!
未被統就這樣,統了之後??
金九KMT,中國撐著,哼。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0-18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