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KMT為了贏得選舉的奧步、欺騙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0-1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看到KMT為了贏得選舉,什麼樣的奧步、欺騙,立刻毫無羞恥的製造罪證,而所謂金九政權,更毫不羞恥的運用〝司法檢調特〞加上其狗黨鷹犬立法委員,大張旗鼓,放屁的放臭氣,大便小便拉在高貴的立法殿堂,形成一股〝打扁〞的紅潮現象,無罪可收押,啞巴會串證,就是要非我族類,不得玩ROC+KMT的政治遊戲,人民的憤怒已經滿到高點了,就悔悟些些,打一場高貴的選戰吧!

食(工業油、餿油)、住(毫宅)、行(圈地、炒股、炒樓、炒人民幣),皆不安然。
中國資金回台配合馬油友小集權,要搞掉台灣的生存命脈,台灣人還要ROC+KMT嗎?
外交款也被小小國A走,一點辦法也沒有?!@
Pa!Pa!人民憤怒的手,打死金九政權。
KMT+ROC,噁…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0-19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