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紅頂台商無擔保假帳乃未爆彈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0-20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金九集權,雖然掌控台灣的軍警檢調特,卻未能有效的分工辦事,因為所有組織只聽阿九一人下令,故辦公的人畏畏縮縮,不敢依法行事,就是怕觸犯〝馬皇〞,得罪馬油油,因而影響陞遷;金九行政,只為打擊異己,不為台灣人民,於傾中急統的中ROC憲政魔罩中,台灣的KMT統治,則是揮不掉的厄夢,現在金九越來越不像話,不但違法亂紀,無法無天,還玩弄權勢,和中國的一國兩制磨合,現在的台灣人民生活完全崩潰,收入不足糊口,能食的東西充斥毒物,中國人如百萬大軍在台自由走動,已經威脅到台灣人民的食衣住行,香港亂了,台灣會更亂!!

現在台灣的銀行,給紅頂台商方便許多,被中國無擔保借去近3兆元,其中假帳乃未爆彈。
不再香香的香港,一國兩制真普選,抗議人士被捕。
台灣透過金九傾中急統,也是越來越臭。
相信中共,相信ROC+KMT皆是idiot,華人政權有帝王心結,台灣須走自己的路。
香港還有大企業在那裡,中共才不敢殺戮,現在上海要趕上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0-2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