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KMT+ROC統治下的台灣人真是沒人格
畫中有話-KMT+ROC統治下的台灣人真是沒人格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0-2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的大腦被分裂成好幾塊,統派走一套〝主權論〞,獨派走另一條〝建國論〞,台灣掛ROC的死人牌,〝統獨交戰〞國不成國,現在沒國亦沒有〝家〞的安全感,紅頂統派商人來往兩岸,看準商機,能炒則炒,炒過火,有中國可逃,子女有美國可靠,台灣成為真正的火燒島,金九執政團隊,必須要負最大責任,槍斃、上吊,尚不足於彌補罪過,看到本土性很強的台灣國阿扁被關六年,奄奄一息,覺得當KMT+ROC統治下的台灣人真是沒人格、國格、性格,只有奈何!

信假的宗教,吃垃圾油品,聽官員騙人的謊話,假想台灣主權獨立,台灣只能一再被殖民。
台灣人民要衛生、安全、生存,只有推翻KMT,制憲正名。
撕裂的假面。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0-2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