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的學生肚子裡,裝一大堆無用的君臣、古八股
畫中有話-台灣的學生肚子裡,裝一大堆無用的君臣、古八股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0-22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台灣人民是中國權貴眼中的賤民,凡捧中、傾中、支持一國兩制、反民主人權法治的急統派人士,必受KMT和CCP兩岸高層的禮遇,故台灣人民的生命如蟻,香港反中人士的下場如奴,人類活著的價值在於能夠有保護公理、公義、自由、人權的基本良知,那些吃好穿好,遊走於兩岸統派官場的邪惡黨政軍商人物,真是行屍走獸。

限制本土化的思想。
隻手遮天,一人獨裁的金九!!
心中只有傾中急統的金九政權。
自以為還是中國人的人,移居美國?
傾中急統,書想禁棝,不可讀民主人權的書。
腦中只有大便。
KMT+ROC的教育體系,就是要台灣的學生肚子裡,裝一大堆無用的君臣、古八股、談玄說怪的封建之學,KMT不倒,台灣不會好吧!
只有制憲正名是活路。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0-22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