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以消滅台灣為目標的政權,就是ROC+KMT的金九政府
畫中有話-以消滅台灣為目標的政權,就是ROC+KMT的金九政府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0-25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以消滅台灣為目標的政權,就是ROC+KMT的金九政府,表面和美國表示忠誠,私下暗中搞鬼,小小的中國國台辦就可以指使ROC的行政大官爺,要這個,要那個,以前還有所謂海基、海協、陸委這些碗糕會,現在通通不必,直接指揮ROC金九的官員,下達中南海指令,這批坐領高薪的海基會、陸委會,葫蘆賣什麼膏藥?台灣人民浪費太多的納稅錢在這批反台、賣台、叛台的身上,就是宗教的信仰也是能捧中傾中就能方便弘法,真不知正義、公理何在?

回台A錢,馬油油。
禿鷹、鯊魚、吃人魚,以消滅台灣為目的地。
收買金九反台灣。
Shit!This man Ma, evil inside monsters.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0-2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