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台灣是否為主權獨立,須國際來認定,不必怕台獨主張
畫中有話-台灣是否為主權獨立,須國際來認定,不必怕台獨主張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0-2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KMT在台灣之有元氣,在於有極富A來的黨產,加上ROC的憲政手段,他們可以因人解釋憲法,亦有因事扭曲法律看法,所設立的條文、法條、律法、憲法皆是壁紙裝飾,DPP執政動不動就會被政治迫害,就是外省政黨親民黨、新黨,若涉政治爭執,一樣是尚方寶劍伺候,若DPP或新親各黨,叛黨投靠,皆以政治工具視之,用得到就是〝寶貝〞,不好用、用不著,就棄之、辱之、不理不睬,被視為眼中釘,合乎中共的〝一杯水〞主義,當衛生紙用完即丟,聽到某些少年郎學習阿九的口頭禪,說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有些失望,台灣是否為主權獨立,須國際來認定,亦不必怕台獨主張,不須傾中賣台吧!

出身KMT富貴之家,體格氣質自然貴重。
話說:My wife is a very very beautiful princess. Ma a king of ten-long country?
帥得不得了,肥白無骨,乃帝王之相?
現在缺P油?
有膽來撲下下。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0-26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