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活動報馬仔 arrow 10/31 《太陽‧不遠》紀錄片戶外放映
10/31 《太陽‧不遠》紀錄片戶外放映
新聞報導 -
作者 太陽・不遠 Sunflower Occupation   
2014-10-31

時間:
10月31日(五)19:00 - 21:40

地點:
立法院濟南路旁

2014 年 3 月 18 日,台灣大學生和公民們發起佔領中華民國立法院所的社會運動事件,被稱為318學運,亦稱太陽花學運,臺北市紀錄片從業人員職業工會當時發起【太陽花學運影像記錄計劃】,號召紀錄者拿起攝影機,全時守候拍下台灣重要的歷史時刻。

本片透過網路募資計畫,聚集眾多民眾熱情支持,並集合多位導演、攝影師、剪接師、音樂人、動畫師、志工共同完成這部《太陽‧不遠》紀錄片,將於10/31 (五) 19:00《太陽‧不遠》紀錄片戶外放映,邀請心繫台灣的你一起自由追隨!

注意事項:
1, 現場 18:30 開放入場。
2, 採席地而坐。
3, 自備雨具及衛生紙。

更多注意事項及最新消息,請留意官方粉絲頁,謝謝。

source:facebook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0-25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