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畫中有話-死氣沈沈,尸位素餐的ROC殭屍官員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1-01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1971年ROC正式被棄置於UN的垃圾筒,KMT還是能使ROC死灰復燃在台灣,利用有如巨富土豪的黨產,黑道到不仁的行政系統,在台灣成為殺不死的活殭屍,眼見擋不住世界民主人權自由的思潮,就緊跟CCP的屁眼看天下,心中只有中共的思惟,沒有阿石阿國的一邊一國堅持,反共是笑話,積極落實A民脂民膏,成為哈共親共吻共的粉絲,台灣所謂ROC殭屍官員,於金九英明的領導之下,每日忍受中國的Rape,不但缺乏英明之氣,還得到AIDS、梅毒、淋病,形成一片〝死氣沈沈,尸位素餐,拿錢不辦事的氛圍(氣氛)〞,台獨人士在台灣拼死拼活,由狗吠火車變成為狗吠高鐵,只希望台灣神保佑太陽開花,這場選舉是指標的咧?!!

要被忘記的阿扁一家人,台灣人當總統被ROC+KMT設計而亡?
不了解PROC也要認清KMT。
扁香火薪傳。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1-01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