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新聞報導 arrow 楊緒東專欄 arrow 畫中有話-中共政權來接收,山河不會存在,你家就是阿共的財產
畫中有話-中共政權來接收,山河不會存在,你家就是阿共的財產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1-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看到金九政權對於附共傾中急統的集團保護如此周到,處處為〝統派〞找賣台出路,就是不惜掏空台灣,也要〝背叛〞死守台灣的台灣人民,台灣的司法軍警特調,只聽命於金九的指示,卻對台灣人民猛開空頭支票,騙到不知如何自圓其說,台灣納的稅集中在小公民身上,巨額舉債養育馬友友班底,或其支持系統or組織,台灣瀕臨〝破產〞,有人會說,國破山河在,台灣一旦破產就是中共政權來接收,山河不會存在,你家就是阿共的財產。

已經是一國兩制的不香的香港,一中的摧殘,傘難撐!!
台灣獨立,制憲正名。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最後更新 ( 2014-11-07 )
 
< 前一個   下一個 >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